DSCF2097.JPG  

這週依舊是走漫步台南的行程,從統聯兵工廠下車後一路走到西市場去發現路上風景

偶然在民族路上的小巷中民宅中,發現這個類似

台南好''窗'' 15-一串葡萄 的窗花做法,用細線條的鐵絲去勾勒出整體畫面

不過不像一串葡萄一樣討喜能一下看出這個整幅圖的感覺

加上外圍被一條條欄杆所隔離,更難第一眼分辨窗花的圖像,

而大熱天我頂著一頭長髮,留著鬍子又背著相機,

小巷中溫和的台南民眾不禁也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

(先前還真的發生,居民問我,阿你再拍什麼?我只好笑笑的指著鐵窗說,窗花很漂亮,我搞藝術的.但仍然留下疑惑表情的居民)

於是沒想那麼多就先拍了,很不好意思的趕緊離開,深怕打擾到居民

 

把相片存到電腦,發現這幅鐵窗中間好像是一枝鳥在樹幹上

加上外圍的欄杆就好像一隻囚禁的籠中鳥.

你(妳)有看出此花窗的模樣嗎?還是有其他聯想?

在讓我知道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窗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