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xCam_1398493373573.jpg      

先前跟10年的藍晒圖說掰掰,這次回家看到它真的刷白了

變成白晒圖.  

前陣子看到網路上有新聞說,藍晒圖已找好新地點,未來要以3D概念方式呈現

位置就落在我們的西門路新天地附近...

於是就於家人展開尋找新的藍晒圖之旅.

先事從網路上找到大概的位置,開車繞阿繞遠本以為是在某條巷子裡...

DSCF9077.JPG

結果就是在新光正對面,西門路上俗俗的賣隔壁,目前在施工的地方

門口怕行人安全還貼心的放在三角錐,因為這個路段行人多,又逢車輛會集處.

行人請走人行錐內,比較安全。

DSCF9073.JPG  

原來還在施工中,但是我迫不及待的就揹著相機衝了進去、

(不良示範請見諒......目前裡面是工地,請不要像我們一樣衝進去。 為了工地安全,也體諒現場工作人員。

要拍的話,站在外面拍 是OK的 (頂多先禮貌地打個招呼) 。不然就期待六月直接看新面貌囉)

DSCF9076.JPG

新的3D藍晒圖就位在門口處,目前正在努力趕工中

後來被門口的阿桑說.不好意思還在施工,請不要進去

所以就在門口一邊跟阿桑說不好意思,一邊跟阿桑聊起天來.

讓人驚訝的是這位工地的阿桑氣質有夠好,(不禁讓人感覺台南人都這樣嗎?)

阿桑說,不好意思害怕你們的安全.等完工後再來看.

DSCF9075.JPG

就這樣,在門口跟阿桑聊起天來,還跟我們說這個新的藍晒圖以前是典獄長的宿舍.

阿桑說,我跟你講這個角度拍不好看拉~~

我已經知道最好的角度在哪裡了,(開始比哪一個是最美的畫面)

等到晚上一打燈下去,真的是有夠美的.

彷彿就像她的小孩一樣,她很自豪的說這邊比海安路的舊藍晒圖還美喔!

我說,因為3D嗎?

她驚訝的看著我,你那ㄟ災!?

我們問什麼時候會好,她指著外頭寫著6/8號,不過笑笑的說應該會延拉~

我笑著問她那其它那些老屋要做什麼阿?

阿桑可愛的說,你有去過松菸誠品嗎~

那些未來就是輕食,最夯的文創拉~

 

讓我最訝異的,不是美麗3D的新藍晒圖

也不是未來人擠人''輕食'',''老屋'',''文創''的消費性名詞

而是這個台南氣質工地阿桑的智慧...

認真的懷疑,這區應該是她的吧!:)

希望開放後,還有機會看到她跟她聊聊天.

 

延伸閱讀:

1.3D藍晒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新藍晒圖 3D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