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8041_510457819025835_279656551_n.jpg  

在台南生活最美麗的一件事就是漫步在街頭

不經意的一條小巷就可以發現驚奇

也致於許多小店,咖啡店,藝文空間喜歡隱藏在巷弄中

不一定是要在熱鬧的區域來吸引客群

彷彿也多了份神秘感!也時常看到年輕人

會呼朋引伴,個個揹著一台單眼在巷弄中穿梭著

 

每次回台南,因為要大量取材,

我總是揹著一台相機(一般相機...)來紀錄看到的畫面

回來再跟大家分享.

我像個觀光客走在市區,

有時候還是會跟店家隨意哈拉聊天

我總是開玩笑的說,我都假扮遊客呢!

想要企圖聽聽在地人聲音

或許是那個台南人本質的味道還是隱藏不住

好幾次店家都會說..你根本不像遊客..

 

北門路的小巷子,也有個很棒的空間-小露台

門口肆意的塗鴉,以及停著這兩台車仔

讓我忍不住把這超人機車與牆面的畫面拍了下來

 

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台南生活的方式

漫步於街角巷弄的驚奇!

如果有機會來台南,

不趕時間的話,就用走的吧!

靜靜看著美麗的城市,會讓你()發現這古城的美

 

讓我們一起走進的浪漫的城市吧!

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漫步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